业内要闻
  • 绿色出行我先行
  • 点击次数:5677 发布时间:2020-09-27

  • 9月25日下午,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国管局办公室  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更好地落实厅因地制宜开展绿色出行的倡议,我馆以“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与厅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绿色出行我先行”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两单位共有50余人参加,从熊耳河南岸广场出发,沿熊耳河步行道行走,全程4公里,用时约1小时。大家结伴而行,兴致勃勃,一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绿色美景和郑州生态环境的变化。

    健步走是既健身又环保的运动。此次活动倡导健康、环保、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引导大家少开车,多走路。在“绿色出行我先行”健步走集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践行了绿色节能环保理念,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激情,切实养成节能环保低碳生活习惯,为郑州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做出自己的贡献!

    馆工会  马德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