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馆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上半年 馆“三重一大”决策事项执行情况开展督查工作
  • 点击次数:3978 发布时间:2019-09-10

  • 9月3日至5日,馆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19年上半年“三重一大”54件事项执行情况通过承办部门自查、领导小组督查等程序开展了督查工作,其中,决策事项执行率达到100%,项目资金支付进度执行率100%,整体完成率达到90%。按时间节点、计划落实比较好的部门是:办公室、地质资料部、博物展览部、宣传影视部。对于项目资金支付完成率未达到100%的事项,督导小组办公室经询问承办部门并与财务沟通,通过调阅支付凭证、对照项目预算书等方式发现,均是按预算来分步执行的,按计划均能按时完成资金支付。

    通过此次督查,各部门对馆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都能很好的按计划进行落实,工作程序得到了规范,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均得到了进一步促进。在下步工作中,督导小组将贯穿始终,对未完成项目资金支付进度的事项继续跟进并进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