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荣获“全国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优秀组织奖”
  • 点击次数:5370 发布时间:2017-11-30

  • 20171117日全国“2017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暨信息报送工作会议”上,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荣获 “全国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优秀组织奖”,同时我馆的工作人员获得“全国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先进个人”。

    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报送是国土资源地质资料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求每季度要报送有关地质资料汇交、保管、社会服务工作进度、成果,并在地质资料共享服务平台上实时发布,每年对工作成绩突出的省级地质资料管理部门进行评先奖励。我省已多年获得此殊荣。

    会议上,全国地质资料馆胡小平副总工程师还部署了2017年度地质资料管理年报编报工作,并对今后地质资料工作发展方向作了重要讲话:指出今后需要进一步做好城市建设、工程勘察类地质资料的汇交工作;开展地质资料管理延伸,加强统一汇交;建立全国统一的地质资料管理系统,建立地质资料数据中心;高度重视地质资料宣传工作。

    我馆将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强地质资料的汇交、服务管理,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我厅各项创新改革事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 郑亚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