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要闻
  • 《来自冰河世纪的问候》 ——一封穿越时空的祝福信
  • 点击次数:3462 发布时间:2017-09-22

  • 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真猛犸象(冰河世纪系列电影中的“曼尼”是我的晚辈),生活在4万年前,长8.5米,高4.5米,我和剑齿虎、东北虎、棕熊、东北野牛、野马等23个生活在第四纪冰河时代的小伙伴们,老远从中国东北结伴来到了河南郑州陪大家过这个吉(鸡)祥(象)如意的新年,给大家带来一份穿越时空的祝福!

    你想知道当时的哺乳动物到底生活在一个怎样的环境中吗?你想近距离与猛犸象、剑齿虎、棕熊、东北野牛和狼合影吗?你想触摸披毛犀、猛犸象的珍贵动物化石吗?你想欣赏真正的猛犸象牙雕刻的工艺品吗?对了,这里还有与徐悲鸿大师风格截然不同但却能超乎你想象的“八骏图”,这个吉(鸡)祥(象)年里还有一系列的活动,更有精美礼品等着你,还等什么,快快行动吧!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让广大市民朋友、特别是青少年学生更多地了解第四纪冰河时代生物多样性、生物演化、灭绝及生存习性,认知中国晚更新世哺乳动物群与古自然、古地理、古气候及古人类之间的关系。领略一个享快乐、涨知识、有意义的假期,河南省地质博物馆特在馆内科普广场于鸡年1月24日至7月底举行本次“来自冰河世纪的问候”特展。票价每人10元人民币,馆内咨询台及特展入口处可以购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