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 “党员学习日”学习活动
  • 点击次数:472 发布时间:2017-09-21

  • 11月3日下午三点,地质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七楼阅览室开展了“党员学习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梁小菊组织大家认真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河南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关于印发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实施意见的通知》,以及《关于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三个文件,并带领大家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亮点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理解。

    结合学习重点,蒲含勇馆长向全馆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馆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为地质博物馆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我馆各项业务工作的圆满完成。2016年即将到来,馆各部门要着力推进2015年各项工作的如期完成,要进一步抓好地质资料共享服务平台、汇交监管平台、目录数据库快速更新等基础工作和项目实施,要切实抓好科普工作和安全运行等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法律前面的实施意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抓早抓小,大力加强纪律、作风、廉政建设。结合新形势、新要求,我馆将进一步完善职工请(休)假、综合考评、政府采购、聘用人员管理等制度,全馆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党性修养,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